ΜΟΜΛ大食堂走南闯北记

2015-01-08 16:48:51

ΜΟΜΛ大食堂走南闯北记

 

“让置业者优先体验社区的优质配套和各项服务,有利于增强置业者对项目的归属感和信心,此次营销战略的调整,则是将体验的深度和覆盖面发挥到极致。”这是8月22日“颠覆 席卷 新未来”房地产营销论坛上,当代置业执行副总裁乔廷夫对极致营销战略的解读。

在推出“云销宝”之后,目前,免费弹幕电影已在当代ΜΟΜΛ实现,ΜΟΜΛ大食堂也从太原万国城ΜΟΜΛ项目开始,北上京都,南下九江,闯荡江湖,初露锋芒。

“在没有明确的突破性变革之前,仍然需要迭代思维,先通过极致营销带动人流和关注度。”张鹏总裁一语道破极致营销的玄机。

 

太原万国城ΜΟΜΛ大食堂

标签:舌尖上的ΜΟΜΛ味道

“手工包子,加之米香四溢的小米粥,再配以MOMΛ大食堂典雅的环境,让这份看似平常的早餐显露出特有的气质。无论是做工的精细独到,还是五谷的合理搭配,每一份实惠可口的早餐,都寄托着万国城MOMΛ想要给你新一天的开始。”读着这些细腻的文字,又看到香气四溢的美图,就已经醉了。

作为ΜΟΜΛ大食堂的发源地,太原万国城ΜΟΜΛ项目将其定位为快餐便利店,是业主和客户们最需要的配套之一。不仅可以抓住客户的胃口,增加小区业主及办公租户的整体满意度。同时,还能提高项目对外的美誉度,提升项目口碑,提高新老客户的到访量,从而促进成交。

       MOMΛ大食堂开业以来,倍受称赞,每天爆满,使社区内其他餐饮店冷清了许多。一位业主说,“卫生,实惠,可口。有朋友来家里,我们也在大食堂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 上第ΜΟΜΛ大食堂

       标签:当代“孟尝君”

9月13日,上第MOMΛ大食堂开门迎客,头三天就吸引了三千多人前来就餐。仅当天,大食堂准备午餐461份,晚餐448份,就餐人数909人,而排队人数超过1100人。当时的盛况,真是长见识。9月15日,排队就餐人数也在千人,大大超出预期,大食堂餐品供不应求,只好恳请晚到的朋友们改日再来。9月16日,就餐人数高达1170人,还发放了餐券78张。

原来上第MOMΛ大食堂提供的所有菜品,由著名主持人、美食家“那小嘴”那威亲自研发监制。有这样的美食家把关,在保证品质的同时,色、香、味自不会辜负食客们的期待。

       话说古有孟尝君,供养食客三千。一生成就三件事:当宰相,做诸侯,理家财。其间经历过诸多艰险,每次都能化险为夷,绝处逢生,这离不开他的食客们。可见,食客盈门,虽然花费不菲,却值。上第MOMΛ大食堂把来光顾的客人,都当成亲朋好友,一视同仁,要做当代的“孟尝君”,欢迎各路“吃货”。

 

九江满庭春ΜΟΜΛ大食堂

标签:九江“千人宴”

       中秋佳节,“千人蟹宴”的余味还未散尽,九江满庭春ΜΟΜΛ又摆了一场“千人宴”。9月27日上午,气温上升,九江满庭春ΜΟΜΛ营销中心的饭菜也袅袅飘香,吸引了300多位老业主共同见证ΜΟΜΛ大食堂的盛大启幕。

国庆七天,ΜΟΜΛ大食堂免费开放,日均来访达500人,就餐达600人次。除了可以免费吃大餐,还能免费玩电玩,排队的业主们也是“拼了”,骄阳下打起伞。国庆期间,九江满庭春ΜΟΜΛ也以7天签约120套的销售成绩惊艳九江城。

  “ΜΟΜΛ大食堂盛大开放是当代置业ΜΟΜΛ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体现,九江满庭春ΜΟΜΛ为感谢广大浔城百姓的厚爱,愿将大食堂免费活动惠及到每一位九江市民。”在项目官方微信里,“满满”如是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