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代置业人才理念

人才是企业的资本,是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的第一生产力。公司打造简单专注的高效团队、聚集绿色科技事业的同路人。


智业合伙

智业合伙人机制就是将推土机的作用提升到载重车的责任。所谓推土机,就是自己可以干成一件事,自己可以单独开拓出一条道路,但是推土机推出土以后,就不管了。所谓载重车就是能够带领一批人,形成优秀的团队一起干成一件事,能够把一滩事接走的能力,是能够不仅把土推开,而且还能够将土装卸到载重车上,承载重压将土带走,将土运到目的地,这是合伙人的机制。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悍马战车,在风云变幻的战场上,能够审时度势,能一眼看到底,我们不仅能够把一滩事接走,还能够把事业接走。


“去中心化”与“平台化”

我们的组织实现“去中心化”,组织与个人关系不再是简单依附与绝对服从关系,谁最接近客户,谁最接近企业价值最终变现的环节,谁就拥有话语权,谁就可能成为组织的“中心”;同时公司平台化,在这个环境中,我们的人才不是像过去简单听命于别人(他组织),而是自组织、是自动自发。


当代置业人才标准

SHÌ人才观

是:公司重用认同智业文化、核心价值观、绿色科技事业的人才;

势:公司重用有强大自驱力、有持续激情热情、自动自发,为他人负责的人才;

事:公司重用有专业能力、一专多能、不断学习和成长,能成就眼前和未来事业的人才。


领导层:具有企业家精神和能力的精“鹰”人才。

定位于决策,推动业务发展,是我们的“导弹”,有精准的制导系统、目光远大、全局思维、意志坚定,以  创新方式带领企业持续迈上新台阶。


管理层:成就自己、成就他人、成就组织的“亮剑”者。

企业前进的核心推动力量,是我们的“火箭推手”,有强大的自驱系统,有激情与热情,有担当与拼搏精神,高效利用资源,推动个人、他人和组织目标的实现。 


中坚层:强力执行、疯狂成长的 “潜”力军。

定位于执行与成长,是我们的“炮弹”,执行力强,指到哪里打到哪里,敬业为魂,用心工作,快速成长。


MOMA建筑线条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