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始人致辞

原绿,自绿,深绿,全绿

当代置业自创立至今,始终坚持绿色、节能、可持续的地产开发。因为我们已经无法回避资源问题、环境问题和人口问题成为世界三大难题的严酷现实。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地产分为四个阶段:第一阶段是2000年以前,叫“原绿”,原生态的绿;第二阶段是从2000年到2010年,叫“自绿”,就是无论一个社区还是建筑,无论被动节能还是主动节能,凡是绿色建筑就一定节能舒适;第三阶段是从2010年到2016年,叫做“深绿”或者“适绿”,就是国家已经知道绿色在这个社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作用,特别是建筑能耗;第四阶段是2017年以后,叫“全绿”,2017年以后将走向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发展道路。

当代置业从事节能而舒适建筑的开发与运营已22年,我们能将ΜΟΜΛ建筑的全年室内温度控制在20℃到26℃之间,PM2.5净化率在95%以上,相对湿度控制在30%-70%以内,室内噪音低于国家标准5分贝。而且,与普通住宅相比,每1万平米的ΜΟΜΛ建筑能节约930吨的标准煤。可以想象,倘若越来越多的企业践行绿色节能、低碳、科技的地产开发,给社会制造的垃圾和能源的消耗会大幅度降低。

在广袤的草原上,清晨太阳升起,一头非洲羚羊睁开眼睛,看着天边的朝霞,它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:我要跑得更快,否则就会被狮子吃掉。只有“主动奔跑”的动物才能够生存,才能够获得更好的生活环境。

房地产行业亦是如此。在数字互联、高增长、高聚焦、高淘汰的市场环境中,当代置业必须高速奔跑,快速发展,独领风骚,始终坚持“倾注于绿色科技+舒适节能+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”的核心价值观和责任使命,始终坚持“简单专注、生生不息”的智业文化。

在这条道路上,当代置业已经开始,没有结束。


主席致辞

当代置业,于2000年成立,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+舒适节能+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,于2013年香港联交所上市,上市之后获得稳健且持续的成长。

公司坚持“科技建筑 绿色家园 城市向美”的企业使命。

科技建筑就是当代置业集成的绿色建筑实践,从绿色建筑、健康建筑、主动式建筑、被动式建筑,再到百年宅,绿色住区、净零能耗建筑。

绿色家园就是广义的ΜΟΜΛ绿色家园4+1社区:绿色住区+科技AI社区+健康社区+全龄社区+人文艺术社区。

城市向美就是当代置业的社会责任感。当代置业始终最大限度地做到零排放、零碳、零污染,降低热岛效应,提高建筑的舒适度,满足能源、舒适、环境的协调,为城市美好发展做贡献。

当代置业,作为行业领先的全生命周期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,具备“强黑科技+强孵化能力+强自我革新”特性,打造绿色科技住宅——MOMΛ,营造绿色科技生活方式。公司从来都是一家靠内部体系管理精细,绿色科技产品精良,专业岗位人才精锐而取胜的企业。在历史的长河中,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样一家以“绿色科技”见长,以“爱我家园行动”为己任的公司,将经得起时间考验与市场审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