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领跑计划第2季 官网页面2副本.jpg

项目简介

人才是当代置业的资本,是当代置业的核心竞争力,是当代置业稳健切持续增长的重要促成因素。

2013年,当代置业创造性地推出了“领跑者计划”。领跑者,意指那些具有超强管理自己、管理他人和管理任务能力,能持续推动当代置业向前冲刺的各专业中高端人才。

2015年,当代置业“领跑者”招聘延伸到海外。

2017年,已经初步形成了双引入体系,既有来自互联网,金融,商业,教育,高端服务,设计,地产,物业等多领域Top10企业的中高端人才与我们一同奋斗,又有来自海外哈佛、斯坦福、剑桥等世界名校出身的精英加盟,开始他们在当代置业的卓越职业生涯。

2019年,当代置业坚持三“SHì”人才标准,引进结果导向、攻城拔寨、嗜血如命的人才;塑造简单专注、风清气正的团队文化,表里如一、执行坚定的团队。

目前,“领跑者”已在当代置业的各类业务领域、职能板块和企业管理等方面成为支柱人才,成为公司智业合伙人。

2021年,当代置业坚持打造高度认同智业文化,敢干事、勇扛事、能成事的人才队伍。


当代置业

当代置业(中国)有限公司设立于2000年1月11日,总部位于北京,简称当代置业,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,股票代码1107.HK。集团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,自主研发运营十大绿色科技系统,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——“MOMΛ”,当代MOMΛ项目曾荣获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。

二十一年来当代置业始终坚持绿色科技的核心竞争力,在国内外40余城市成功开发百余个优质项目。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产业家园运营商,当代置业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+舒适节能+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,并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标志性品牌——“MOMΛ”。当代ΜΟΜΛ项目荣获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。


智业合伙人

当代置业推行智业合伙人制,旨在将公司作为职员创业的平台,激发智业合伙人基于平台自我突破,加速进化;基于价值创造自我管理、竞合发展;基于企业利润自我激励、主动担责。智业合伙人员范围向价值贡献者倾斜,拒绝平均主义。在当代置业生态型组织平台中,每个智业合伙人通过个体奋斗获得价值回馈,实现公司发展、个人成就,共同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。

 当代置业的智业合伙人机制包括:期权激励计划、项目跟投计划。

期权激励授予职员范围依据职位为基础,依据当代置业职位职能12级及职位价值评估,期权激励拟定激励对象为公司副总经理级以上及关键岗位职员。

项目跟投旨在实现职员与公司的风险共担、利益共享、价值共创、公司发展和个人成就。


2014032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