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当代置业ΜΟΜΛ攀登者绿色净化徒步拓展公益活动

2019-07-31 10:50:44


3月30日当天,在京郊香屯,当代置业ΜΟΜΛ攀登者也走入大山深处开展绿色净化徒步拓展公益活动,为大山“减负”。




一路上,攀登者们捡拾遗留在大山里的垃圾:一袋,两袋、三袋……垃圾收纳袋不断被装满,即使大山深处气温低冷,冷风呼啸,也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。



对于当代置业的所有攀登者而言,每一次的集体活动都十分具有意义,而他们也将“爱我家园行动”的企业理念深深地根植于心,致力于行。

一路上,很多到山里游玩的游客,见到这群捡拾垃圾还给大山洁净的年轻人,都为他们纷纷点赞。


最后在所有人的努力下,一共捡拾了10余袋垃圾,重达100多公斤!



“揽长城之胜,感花林之春。真正以实际行动彰显爱我家园。”


“爱护攀登者家庭小家园,爱护生态环境大家园,主动承担社会责任,赢在当代,行动在当代!”


“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,尤其是当路人投来赞许的目光时,心中更感温暖!”

…………



十九年来,当代置业以“爱我家园行动”为己任,致力于绿色科技,打造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,呵护生态环境,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。未来,我们将继续在这条道路上不断践行,高歌行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