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代置业(中国)召开2014年中期业绩董事会

2014-09-05 12:50:34

当代置业(中国)召开2014年中期业绩董事会

 

826日,当代置业(中国)在北京总部召开2014年中期业绩董事会,执行董事张雷、张鹏、陈音,独立董事秦佑国、许俊浩及公司秘书黄德俊出席,列席人员包括王强、李仿、李莹、孙庆。

董事会议审阅、讨论并通过当代置业(中国)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4630日止6个月经审核综合中期业绩,并授权以公告形式刊登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当代置业官网。

当代置业(中国)董事局主席张雷先生表示对当代置业下半年业绩发展充满信心。独立董事也表示在上半年逆市情况下,当代置业有如此成绩是非常喜人的。秦佑国先生特别提到,当代置业的ΜΟΜΛ产品具有气候性特征,希望今后继续坚持并发扬这一特性。

当代置业(中国)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在工作汇报中提到,为实现战略经营目标,当代置业将从“拿好地、用长钱、创专长、拓领域、共荣生”五个方面进行持续强化。这五个方面,是从机制与体制、流程与运营、市场与客户、产品与销售的角度提升公司运营质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