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代联合北辰斩获北京顺义区前进新城地块

2014-10-15 15:19:11


 

10月13日下午,在北京市顺义区前进新城住宅混合地块的竞价现场,经过66轮竞拍,当代联合北辰以12.6亿元成功摘得。继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住宅地块后,双方再次合作。

顺义区前进新城地块为二类居住、住宅混合公建筑用地、托幼用地,总用地面积约 7.72万平米(约115.9亩)。其中建设用地面积 5.28万平米,代征地2.44万平米,总建筑面积10.93万平米(计容),住宅总面积 8.43万平米,包括限价房2.53万平米,自住商品房5.9万平米,商业建筑面积 2.02万平米,托幼建筑面积 4802 平米。

这是当代置业自2013年7月上市以来,继当代采育满庭春ΜΟΜΛ、当代·旭辉墅项目后,在北京获取的第三块土地。而北京作为当代置业的大本营,当代ΜΟΜΛ、万国城ΜΟΜΛ早已成为东直门的国门地标;同处顺义区的高端别墅项目ΜΟΜΛ万万树距离该地块仅8公里;首个自住房项目——当代采育满庭春ΜΟΜΛ以北京销售面积第四的成绩完美收官。

张鹏总裁表示,公司对完成2014年销售任务充满信心,并从“四优三能”七个方面进一步细化工作,即如何实现优产品、优成本、优行销、优内控、能搭平台、能创新、能成长。

“在专注于开发已有项目的前提下,我们在今年下半年将继续稳健地获取土地,不轻易放过任何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的机会。我们下半年的土地购买预算比较充足,在获取土地的方式上,也将采取多种形式,并不局限于招拍挂。”顺义新城地块的获取,正是当代置业在高速奔跑的状态下,“拿好地”战略的有效落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