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代置业(中国)召开第三季度业绩发布会

2014-10-14 10:26:47

当代置业(中国)召开第三季度业绩发布会

 

1013日,当代置业(中国)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发布会,公布了20141-9月未经审核的销售数据,前9月合约销售额约50.5亿元。其中,物业合约销售额约49.55亿元,车位合约销售额约9500万元。9月份的合约销售额约9.39亿元。

执行董事张雷、张鹏及公司秘书黄德俊出席,列席人员包括副总裁王强、执行副总裁乔廷夫,副总裁张世红,以及总裁助理殷峻岩。

第三季度,当代置业各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。当代采育满庭春ΜΟΜΛ位列北京市合约销售面积第四;当代ΜΟΜΛ合约销售面积在北京6万元以上高端市场排名第二;太原万国城ΜΟΜΛ的合约销售面积、合约销售额连续3个月份均为太原高端市场销冠;南昌当代国际ΜΟΜΛ8月位居区域市场销冠;九江满庭春ΜΟΜΛ跻身九江市89月销售面积第三名,浔阳区销冠,超过区域234名之和;长沙万国城ΜΟΜΛ问鼎1-9月长沙市销冠;武汉光谷满庭春ΜΟΜΛ首期开盘合约销售额1亿元人民币。

张鹏总裁表示,公司对完成本年度任务及2015年销售任务充满信心,他还从“四优三能”七个方面进一步做了阐述,即如何实现优产品、优成本、优行销、优内控、能搭平台、能创新、能成长。

“我们将持续做高专注、高成长的企业,保持复合增长率30%左右。我们要以短跑的速度跑长跑,高速度锤炼自己。在绿色地产的细分市场中继续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居住体验,确保实现我们承诺的业绩目标。”张鹏总裁强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