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媒体怎么看MOMΛ

2015-01-08 17:12:23


 

作为香港上市公司,ΜΟΜΛ的一举一动都受到香港媒体的密切关注。他们对ΜΟΜΛ的业绩、专长、发展动态甚至比内地更加敏感。ΜΟΜΛ君一直很好奇,在他们眼中当代置业和ΜΟΜΛ究竟是什么样子的?

 

新报 | 城市污染严重中央补贴支持 北京环保楼热炒新焦点

目前当代置业在北京的3个楼盘:上第MOMΛ、万万树、当代MOMΛ,均较8年前的开盘价有3至5倍溢价;反映绿色建筑的发展跑赢同期北京楼价的上升势头。

 

苹果日报|当代置业「试住」吸客

【本报讯】互联网营销近年成内房新宠。当代今年推「云销宝」应用程式,靠旧客介绍新客赚佣,销售团队可用此App联络全国客户。其他推销手法包括设MOMΛ大食堂吸引买家看房,甚至提供三日至一星期不等的试住服务。问及何时到香港发展绿色地产,总裁张鹏表示「还未有好时机」。

 

 

大公报 |「恐龙一号」实现真正智能化家居

在当代置业第一设施总经理张尹路看来,「智能家居体现在方方面面,走廊检测到人时灯光就会开启,并可根据太阳升起和落下时间自动开关,这样才称得上智能。」在空气净化方面,「恐龙一号」能够自动探测室外环境污染而提前开始工作,确保室内空气质量。目前中国智能家居普及率不及万分之一,且并未诞生巨头,未来发展潜力巨大。

 

 

新报 |当代置业有意分拆物管公司

对于当代置业未来的走势,其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表示由于是目前绿色建筑的市场领先者,该集团绝不介意未来市场开放所带来的竞争和挑战。

除了科技技术及管理服务,该集团的销售手法亦非常前卫。

 

 

大公报 |当代置业力拓绿色住宅

【大公报记者祁诗扬北京七日电】当代置业(中国)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对大公报表示,当代置业始终坚持绿色地产,因为预测到绿色、科技、智能和移动互联网思维的新商业模式到来。在前期投入大量研发资金后,绿色住宅能够逐渐化成本为业内竞争资本,目前当代置业毛利位处业内前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