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ΟΜΛ攀登者说

2015-01-08 17:10:20

ΜΟΜΛ攀登者说

【编者按】

“眷浮云以太息,顾攀登而无阶。匪徇荣而愉乐,信旧都之可怀。”陈思王曹子建于《九愁赋》中如此感慨时运不济,命途多舛,身如浮云,无阶可攀。而对于2014届攀登者而言,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企业最好的时代,经过一月有余,他们正在拾级而上,攀登ΜΟΜΛ高峰。昔有《捕蛇者说》,今有“攀登者说”。且听其言。

 

邓葵

当代十五条和核心价值观将不断给我力量和信念,流程与运营将是指引我工作的利器。我要自信地说,我是一名ΜΟΜΛ攀登者,请叫我小攀!

 

唐敏

七月十七日,是我们正式入职的日子。要是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如此精彩难忘,我一定要求自己从最开始就慢慢体会,好好珍惜每一天每一秒。

 

胡瀚卿

我想人之所以能成功,是相信能。很多事如果我们不敢去尝试和挑战就注定只能失败。敢想,敢做,一切皆有可能!

 

吴荣围

我们同样年轻聪颖,我们同样富有激情,我们同样追逐梦想,没有任何理由能够阻挡我们成为一个互帮互助、努力奋斗、坚持梦想的优秀团队。

 

耿硕

我很庆幸自己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,在一个简单专注的平台上,我会和他们一直奔跑下去,不疯癫,不成活。

 

陶振平

当代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,卓越的流程与运营,我们要做的就是简单专注、生生不息地做好自己,来点缀这个璀璨的大舞台。

 

朱志斌

我相信我的选择,我坚信这里就是我的舞台,我将以无比强大的内心,无比坚定的精神,一千次的执行,一万次的高速奔跑,去跨越我的目标,攀登我的未来。

何正兴

很多人问我,一个四川人为什么选择北漂来到当代?我说,因为这里是一个同时具有浪漫主义与英雄主义元素的舞台。一个向往浪漫、渴望成为英雄的人,没有理由不这样选择。

 

骆艺

我多了一些感动,多了一些决心,多了一些压力,更多了一些憧憬。再次感谢每一位可爱热情的小攀,今后只要一想到你们,都会激励我工作中的每一天。

 

伍美静

偶然看到手拉手的舞者,那轻盈曼妙的身姿真是让人羡慕,后来明白,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——ΜΟΜΛ。于是ΜΟΜΛ就成了一扇优雅的心窗,这扇心窗无所不能。

 

王洪秀

一切皆是缘分,生命的旅程里遇上这样一群人,在陌生的城市给予我帮助与力量。人生路上终有生生不息的风景供我赏阅。默默的给予,默默的祝福。简单地做人,专注地做事。

 

谢雨尘

对于我们而言,这无疑是一个最好的时代,在最好的年纪赶上公司最好的步伐。时代的洪流再艰险,也淹没不了我们,因为我们是精挑细选的ΜΟΜΛ攀登者!

 

唐小红

我们不过从大学毕业而已;我们还这么年轻;我们不能,我们绝对不能丢了这份怀有一切可能的心,因为到头来,除了它,我们一无所有。

 

张晨晖

寒窗十余载,近日幸与众有识之士共逐一梦,壮哉!必将戎装待发,举杯欢庆,一杯浊酒,歌舞青春!

 

杨柳

有限的生命,不需走得太急,选对方向,对自己的作品精雕细琢就好。众多选择中,总该选择一件精致的,对社会有意义的作品,不如就将自己融入ΜΟΜΛ,与它永生。

 

常虹

有一瞬间,我会怀念太原,怀念大学时光。但我更感谢现在,因为现在让我坚强、成长。而这一切都归于当代,归于可爱的集体,归于魅力的领导和远远待我探知的未来。

 

李娟

有一种力量叫团结。有一种感动叫不抛弃、不放弃。有一种信念叫没有不可能,永不放弃。在当代的大舞台上,让我们共同为当代也为我们自己奔跑、誉战、高速度。

 

林伟明

心若改变,你的态度跟着改变;态度改变,你的习惯跟着改变;习惯改变,你的性格跟着改变;性格改变,你的人生跟着改变。

 

陈文博

“我相信自己,我相信团队,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。”我会永远记住这句口号,并相信每位小攀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明天!

 

徐芬

真正的敌人就是自己,我们只要战胜了自己,战胜了内心的恐惧,勇往之前,就一定能看到绚丽的风景。

 

李志华

工作就是坚持,全力以赴,让心中的不可能变成眼前的事实。做事情,简单专注;享生活,生生不息。奔跑,我在坚持!

 

高娟娟

那鼓励的声音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回荡,并成为了我心里的暖流,清晰而坚定。我相信,我爱上了这种力量,这种能够超越个人局限的力量。

 

唐燕

相信小攀们会成为合格的当代人:善于合作,诚心待人;全力以赴,尽职尽责;没有不可能,永不放弃!加油吧,所有的小攀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