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恐龙壹号”应邀作客人民网直播间

2015-01-08 16:42:53

“恐龙壹号”应邀作客人民网直播间

 

来源:人民网—人民电视

ΜΟΜΛ推出的“恐龙壹号”一不小心成为明星,其于10月31日才正式发布。12月8日,“恐龙壹号”应邀作客人民网直播间,采访中,关于“恐龙壹号”和智能家居系统及后续上市推广计划浮出水面。这也是自发布会当天进行现场直播后,人民网再次聚焦当代置业的“恐龙壹号”与智能家居系统。

当代置业新动力总经理贾岩和第一设施总经理张尹路作客人民网

由当代置业自主研发的“恐龙壹号”和智能家居系统一经发布,便迅速获得持续曝光,众多供货商和同行表现出极大兴趣,且十分关注后续上市及推广详情。

 

贾岩在采访中强调,“恐龙壹号产品定位是简单易用和良好的体验性,要用最安全的方法,通过合理的组合,以低成本的运行,来满足用户的需求。我们给予普通客户和豪宅客户一样的尊重。”

 

“市场上的除霾产品主要有两种:一种是净化器,一种是新风机。而恐龙壹号介于两者之间。其成本经过多年研发已降至极低,只有净化器的价格。而其效能却和新风机一样。所以我们说恐龙壹号是1/3的新风机价格,2倍净化器的净化面积,且搭载新风功能,保证CO溶度日均维持在600ppm以下。同时,还能够以室内形成的循环正压抵制二次污染。我们希望恐龙壹号能满足一个家庭的空气净化以及空气流通所需,成为对抗雾霾的一大利器。”

 

“现在也有很多反对的或者消极的声音,认为智慧家居并不是刚性需求。但就像二十年前大家都觉得洗衣机不是必需品一样,需求在变,技术的进步能够推动人们理念的改变,相信智慧家居也一定会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所以我们就是要做领跑者,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。”张尹路表达了对智能家居系统的市场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