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se public of DongDaihe Aquamarine ΜΟΜΛ project was started

2015-01-23 11:18:12

 

       1月13日,当代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三色生活发布暨众筹启动会在北京当代ΜΟΜΛ云阶会所隆重举行。当代置业总裁张鹏、副总裁张世红、新动力总经理贾岩、东戴河当代总经理张弢,辽宁东戴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仲伟堂、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组长开彦出席。

       活动现场发布了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项目蓝色、绿色、金色的三色生活态,蓝色即东戴河白金海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,绿色即ΜΟΜΛ的绿色建筑,金色即众筹投资平台。张鹏总裁在致辞中指出,东戴河“海岸中关村·生态新城区”的规划理念与当代置业绿色+舒适+节能+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,希望在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,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项目能为当地的生态人居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。